老人猫的喃喃自語

最近迷上地球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Sony Ericsson Xperia mino pro 調教心得 

智能手機真的是很邪惡的東西,能上網玩小遊戲神馬的,讓人超想要的。
而且,在人仔客戶買機還減四百!結果,便以1798入手了這部簡直是我的夢幻手機的有小鍵盤的智能手機!!
(中秋節還送我一個月餅!)

先照一下外貌:

SDC14072.jpg

靠相比起來我的手掌超大的……

背面:

SDC14078.jpg

前後都有鏡頭,自拍他拍兩相宜 (咦)

打開小鍵盤 >////<:

SDC14066.jpg

鍵盤多可愛啊!!!!

厚度:

SDC14074.jpg

是稍厚,但也沒厚多少,為了鍵盤也值了。

實在很長所以調教成果下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香港特色 

當一個地方地少人多時,就自然會建起大樓,因為這樣能把人都塞進去。

所以一開始,大樓群的出現,並不是為了耀或裝飾,僅僅是無奈之舉。

香港的高樓大樓,其實不是甚麼進步的象徵啊。


SDC10102.jpg


我姊的鞋多到沒地方堆了,家太小沒其他地方好放,結果我爸只好努力找了個位置建了個鞋塔安置它們。

可悲的香港特色。


就是啊… 

夏天很熱人超不想動,不想追動畫不想寫文。

只想睡覺看文發呆,大概有五月病吧…



六月快到了,我們啥也不用說 

香港人並不見利忘義 (其實我還想問,這十二年真的有利嗎?),蠟燭早已準備好,等著在那一天燃亮。

給想知道是怎麼回事的人香港電台的新聞專題:
http://www.rthk.org.hk/rthk/news/topic/topic_135.htm

再給大家一首好歌:



看不了的,請隨意去大叔知道搜一下 blood on square,你會得到它的。


早上發生的慘案 

是說今早我又被吵醒了,雖然這次不是電視,是老爸叫我起來下去做老媽苦力從超市搬東西回家 囧
更囧的是我苦著臉起來換衫換得差不多時,老爸打電話回來說不用了,老媽好像買夠多可以送貨了orz

然後我爬回去睡了。
睡了五分鐘,老媽打回來告訴我多一次可以不用來了 — —a

掛完電話後我堅決爬回去睡了.4
十分鐘後,我快要睡著時,她又打電話回來說要買東西沒這麼快回來,叫我自己起來後就蒸粟米當早餐 orz

好啦我知道你們今天不讓我睡到十一點就對啦!(怒)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來,但還是介紹一下吧。 

最近新開了一個叫香港同人放置PLAY的板,可以討論任何關於香港同人的問題喔。
http://doujin2.acgmoe.com/doujin_board/

另外給剛上去的人一些建議。
問東西前請先爬串,之前沒人問過才發問。
另,討論串有人回覆就會被頂上來,不想這樣的話在e-mail欄中打sage就好。

以上。


RG2 遊記 

RG果然比WCHK好多了!


過冬 

今年過冬大魚大肉,也試做了新的菜成——福袋。

其實不難做,只是把肉餡塞進油豆腐,然後用金針捆好。

不過需要點耐心就是:)


CIMG6113.jpg


看起來不錯吧XD


最想布魯和約彌學會的字 

當然是布魯愛約彌啦XDDDDD!!!

布魯愛約彌
布魯愛約彌
布魯愛約彌
布魯愛約彌
布魯愛約彌
布魯愛約彌
約彌愛布魯
約彌愛布魯
約彌愛布魯
約彌愛布魯
約彌愛布魯
約彌愛布魯

不知能不能學會(思)


花草茶 

因為圖書館戰爭的關係,注意到洋甘菊這種花。今天看到崇光有花茶推廣,便忍不住買來試試。

味道比一般菊花茶帶草味,感覺很樸實。

希望能為陷身論文的我帶來苦難中的力量XDD


DM










仔貓 2
甜甜私房貓
フラッシュ クロック 「幻の庭。鬼灯」
最近の記事
文章分類
月別アーカイ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