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猫的喃喃自語

最近迷上地球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飛行(BlogPet) 

這次也是抄書出包嗎?= =a

再來一次我會懷疑是我的RP出問題了…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好高興 

上學期的報告派回來了,老師給的評價滿高的,好高興。

那時的努力得到了回報。

今年也要好好努力。


還是來尖叫 

論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8夏番] 夏目友人帳 12 

夏目好搶手喔,貓咪老師你危險了wwww
要好好守住夏目XDD

貓咪老師超萌的,這動畫賣貓咪老師就夠了!!


性感飛行 



雖然我不喜歡MF,但這首換了歌詞的好男人神曲實在太棒了www
因為翻譯太糟糕了,為了不讓孩子們吃到,所以放在裏頭XD
是來自台灣NICO的字幕,但句子方面作了些小更動,不保證其正確性,只方便想聽日版的人中日對照:P


人數最少的一課 

因為昨晚開八號波,今天倒下的樹啊啥的還未清理好,風和雨也滿大的,新聞也說全日制不用上課,所以很多同學們都沒來上課了。

可是今天其實是要上課的啊囧。無論死人榻樓也好,只要不是八號風球或雨,學校也是要上課的啊!!!

所以今天只有四個同學跟一個教授聊天。

其實是滿珍貴的經驗,很少能這樣獨佔老師的時間啦:)


他媽的 

我就是沒開空調的福份啦!

昨晚開冷氣今天又感冒了…囧rz


不出門而見世態的方法 

隨意找一個甚麼論壇的管理人做做就可以了wwww

做得夠久之後,甚麼奇怪人奇怪事都會看到不想再看了XDDD

不然,找個論壇或圈子潛著,也能看到很多東西:P



[08夏番] 夏目友人帳 11 

今集的貓咪老師超傲嬌的,你要開傲嬌攻的先河嗎?(掩面)

民子也好萌喔,雖然不是甚麼新奇的經歷,但幾個小段下來卻讓人感到很心痛。

今集又被治癒了啦TuT



RG 2.5 進度 

兩張完成彩稿五個草稿。

還想修修文出本…

可惡今天又沒看多少論文材料了orz


毒奶 

本來並不想在BLOG說時事的,但這次實在太過火了。

有社評寫道,這是比隱瞞SARS更不可饒恕的事。

的確,SARS是天災,起因與人無尤,但是在奶類製品添加三聚氰胺,甚至整個業界都默認為常規的食品添加劑,質檢部門對此視而不見,這種人禍叫人如何面對?

難道那些商人就沒有一點點良知,他們的產品,是給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喝的,他們這樣做,是毒害自己的下一代?

三鹿牌位於新西蘭的母公司已在多月前要求回收,但一直受到地方政府阻撓。新西蘭的總理知道後,馬上著急地繞過地方通知中央,就連一個國外人都對孩子們的安危如此重視,為甚麼那些官員就能如此麻木不仁?

從今以後,大概不會再買任何中國品牌的產品。看著家中那兩箱伊利酸奶,連這樣大的品牌都會出事,中國品牌在我心目中已經信用破產了。

明天拿去退回,以後也不會再給機會。



[08春番] RD 潛腦調查室 23 

想打水面小妹的哥哥。

委員長其實是個好女人…你這樣實在是…orz

另,今集最萌是,為甚麼波留你一看就知那用久島殼的AI不是久島呢?這就是夫夫之間的心電感應嗎?


[絕望] 今天見了導師 

心情有點絕望,囧。

除了是時間緊逼外,就是書的方面需要北上…(遠目)

文星你為甚麼倒下了呢!!!


健康的生理時鐘 

由完全不健康的方式達成(默)

那天跟KD走,在酷熱的外面和有冷氣的室內出出入入,大概這樣弄到有點病了。
然後前天又跟我媽去買東西,上面的過程又操演了一次…
接著,是最大的敗筆。

我洗了毛沒吹就躲進冷氣房了,結果鼻水長流。orz

結果那天破天荒地九點多便爬上床休息了>"<
因為太早睡的關係,之後的日子都很早眼睏,撐到十二點是極限了bbb

這該說是好事嗎?


動(BlogPet) 

きのうはJomyと動九天も姦するつもりだった。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BLUE」が書きました。

K.D. 

三點會合,跟她一起走了很久。

K.D.很可愛呦!

真相?問 K.D.拿吧XDD


[08夏番] 夏目友人帳 09-10 

無論如何不喜歡名取的性格,雖然說他變成這樣不是沒原因的…

淺蔥好美。

貓咪老師愈來愈胖愈來愈可愛愈來愈萌了XDDD


彷如隔世 

有位老師去年因為癌症而停止教學,雖然她說不要告訴學生們,但還是傳到我們耳中。

每每想起她不希望學生和同事探望,便不由得感到一陣惶恐:不知多久前在梯間那次刷身而過,難道是我們最後一次見嗎?如果知道隨意一瞥後就是永別,我一定會停下來,好好目送她…

幸好,經過一年的休養後,她回來了。雖然面前蒼白,體力大不如前,不像以前可以站在板隔壁連珠砲一樣滔滔不絕地上課,不單聲音弱了,全程坐在桌後的她只能慢慢說話,還不時搥一下背部。

但畢竟她回來了。

回來了,之後事情就會變好。

我是這樣相信著。


[08春番] RD 潛腦調查室 22 

這集是波留尋妻記。

妻子久島的腦被奪去了,意識在意念之海中,有消散的危險。

波留拚命去找他,結果潛太久差點回不來了…(真是堅定的姦情啊)

還在回憶以前久島面向大海的樣子,在想他到底在看甚麼?

久島:「對我來說,你像大海一樣重要。」(大意)

這就算了,我還可以說服自己友情真偉大,可是…

為甚麼久島你的意識會逃到待在波留床邊的記憶啊???原來你默默看了他四十年啊…真是個盡責的好太太!!!

我決定不再欺騙自己了。(茶)

你們其實早已經結婚了吧!!

偶然想到的 

圖要上車,文須下流。

小B板的「善攻者,動於九天之上」也不錯。


[08夏番] 無限の住人 03 

那個男人好變態!!!!=口=

把美女的頭製成標本放在肩上根本是神經有問題— —a

殺得好。


[08夏番] 亡念之扎姆 08 

眼鏡仔去死!!!

從未見過像他那樣差勁的配角,喜歡春又怎樣?你就可以不顧朋友情義嗎?!

而且會說女人不要怎樣怎樣,還一怒之下把自己喜歡的女人推倒在地,這算哪門子的愛啊!!(怒)

最後還跑去告密,你這輩子都不會得到春的心了!!!


不過得聲明,我是支持明之和亞紀的(爬)


努力(BlogPet) 

BLUEが努力するつもりだった?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BLUE」が書きました。

[HP] 舊圖 

(丟)

04-1.jpg

04-2.jpg

[08春番] RD 潛腦調查室 21 

這集的久島和波留真的很老夫老妻…你們別一直閃我好嗎?

大哥終於因為赫倫結束跟委員長的關係,話說如果不去做統一,這種人型留下了跟主人相處的點滴後,會像人留下記憶一樣,形成自己的人格吧?

看到大哥喜歡赫倫,感覺是如此理所當然,因為人與人型的界線這麼含糊。

啊,最後的爆點是久島被綁架。波留快去救你老婆啦XDDDD!!!


[08夏番] 夏目友人帳的聊 

K 島是個歡變的地方。

比方說把夏目友人帳改成夏目情人帳,然後有人便說,這是夏目孫子的故事XDDD
還有島民建議,那樣的話,台版應翻成妖怪花名冊(噗)

以下是個人對夏目情人帳的妄想劇本:

這是幾十年後,夏目孫子找到爺爺遺物去收集爺爺情人的故事。
一邊開後宮,一邊發現神隱的爺爺其實是跟真愛——貓咪老師私奔了(毆)
最後把眾妖怪情人托付給孫子XDD

然後今天有島民說,他把夏目友人帳說成夏日有蚊帳,這也太GJ了XD


[08夏番] 亡念之扎姆 06-07 

感覺上亞紀對明之的好感度滿高的…我也希望這兩隻發展=w=

實驗體被擊殺那段還滿悲傷的,一想到那其實是一個懷了寶寶的女人…TuT

看到異類會感到恐懼而攻擊,這大概是人的悲哀吧?


DM










仔貓 2
甜甜私房貓
フラッシュ クロック 「幻の庭。鬼灯」
最近の記事
文章分類
月別アーカイ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