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猫的喃喃自語

最近迷上地球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望] 作業期(BlogPet) 

鐘D丼の「[?望] 作業期」のまねしてかいてみるね

賦和論文…。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BLUE」が書きまし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絕望] 作業期 

賦和論文…哭哭。

然後今天吃了篇鮮的玄Oonline,長到我決定不吃了…就不能寫短而有起伏的文嗎?



[小說] 子夜吳歌 

今天書到了,從頭好好看了一遍。

雖然是個叫人鬱悶的故事,但是我不覺得白梨特別該死。

大家都在罵他笨、罵他木頭,但是他其實一直在為如瑄著想。他的可恨之處不是不愛,而是一開始就在潛意識中拒絕承認自己愛如瑄。他下意識地想讓如瑄過最好的生活,而兩個男子之間的愛情只會招來別人的輕視,因此他從未想過、也不能去想自己為甚麼要對如瑄這麼好,對如瑄抱著如瑄感情。

有時會覺得讀者看故事時有個盲點,覺得只要有愛就甚麼都可以,然而,在古代,又有誰可以如此灑脫呢?也許月無涯是一個吧,但他又落得甚麼下場?

有時會覺得,那時白梨之所以如此篤定他拒絕如瑄,是因為他知道違反世俗的戀情只會毀了如瑄的前途。無論如何,也要讓他從這種感情中清醒過來,正經地娶個妻子,平穩安樂地過日子。所以,他才會對如瑄說那是一時的迷惑,孩子氣的想法。

白梨以自己的方式去愛著如瑄,雖然那種平穩安樂不是如瑄想要的。

如果不是如瑄這樣遁走,說不定他就不會知道自己其實愛如瑄愛得有多深。故事會走到這一步,只能說作者把人不把心中感情宣之於口的隱忍和人與人之開的誤解和錯過寫得太真實了。



[08秋番] 執事 03-08 

雖然一直有在看但沒有甚麼特別感想。

現在是針對六至八集的自創劇情有點小想法。

奉女王之命去魔犬肆虐的村莊把那地方改成療養勝地,這是主線。

雖然劇情比原作還要神奇,不過我覺得塑造了很棒的腹女僕馬吱卡,還埋了一下梗。

啊,糖果和鞭子那兒超囧超低能的…

比起原作,我更喜歡這亂來的劇情啊(掩面)


[笑死] 甩色 

今天晾衫時,發覺其中一件甩色,害一些衫染成了粉紅色www

我姊非常不幸地,一套家居服都遭毒手了XDDD

看到那染得均勻的色我笑死了XDDD



雜記 

準備論文中、為地球五號和聖母上色。

人物還有四得未搞定,但我沒力氣搞了遲點才算。

最近看的書是周代社會生活論述,囧。


結果還是… 

因為出了耳機,所以新一代的水滴決定臨時改為BJ二人組。
以後台版大概會以同種情侶檔命名下去吧…希望這兩隻不要有天O和豬O了啦>"<

日版剛好能養新水滴,決定挑隻香,由於此品種過於猥褻,決定明白地叫猥褻香,希望牠有多猥褻就長多猥褻:)


[小說] 圖書館戰爭、內亂、危機、革命 

很好看的四本書。

不過對我來說最驚訝的大概是稻嶺司令…

不愧為在日野的噩夢活下來的男人啊,超強的(掩面)


[小說] 情難絕——子夜吳歌之三 

雖然在晉江上已看過結局,也覺得這樣收得漂亮,但私心還是希望作者加個蛇足,讓他們能苦盡甘來。可惜作者沒有這樣做,也幸好沒這樣做,使故事流於俗套。

真是矛盾的心情啊。

實在是心痛如瑄,好好的一個孩子,卻因為愛上一個人而受到這些折磨…如果要我說這小說最好看的地方,大概就是他的情深。

墨竹的書看了也有三四套,但我覺得,這是她筆下的人物最立體、最有人味的一套小說,所以很喜歡。

希望她會寫如霜的故事啊。


MERO 你壞掉了嗎? 

怎麼我這幾天寫BLOG都沒上MERO度的啊!!!!

我要換代啦!!!!



[心得] 滿月酒 

一、現在足月的小寶寶跟十多年前三個多月的寶寶一個樣子,現在的營養真好啊…嘖。

二、現在的尿片啥的方便而不環保…

三、果然嬰兒還是有長得不算好看的(點頭)

四、這世上真的有怎麼樣也能睡連尿片溼掉了也照睡不誤只會在餓了時哭的小寶寶……



[討厭] 白目 

正確來說是會讀空氣但故意裝不懂的人= =

明知對方是希望你這樣但偏偏不很好玩嗎?很好玩嗎?很好玩嗎?

給我去死吧!!



[是說] 看到傳說中的新水滴 

哇靠實在是太美妙了。

我是說新水滴雲朵和狗面栗子。

雲朵是很可愛啦但栗子看起來有點使人擔心…會不會成大叔啊?

因為想衝換代所以在努力寫BLOG中orz


[謠言] 聽說有新品種水滴 

打算快點讓小孩換代看看,可是現在每天只能吃一個哈蜜瓜,只好寫BLOG來讓羅度加了。

討厭啦。


[電影] 1895 



其實我最討厭看近代中國歷史片的,因為那氣氛太沉重了,看著使人心痛。

不過如果是這個的話,我大概會去看吧?

除了那60%的客家話,還因為這預告片看起來情感真摯,很有吸引力。

不知道香港會不會上啦…是說海角七號是聖誕上orz


[08秋番] キャシャーン Sins 06 

今集是想死的卡夏被迪歐任打…就在好像要被打死時,某女角衝了出來阻止。

我只想起那經典名句:

禿驢,你居然跟師太搶道士?

好啦後來迪歐也被一個女人救走了…感覺上劇情完全沒進展。

最後,島民說得好,他們的動作很像做體操……


[討厭] 嘖 

為甚麼一天只能吃一個心瓜啊混蛋!!!

討厭!最討厭的了!!



引自K島百科的成句/乳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  

黃瓜進後庭,菊花泛漣漪。任憑求饒聲,衣裳強剝離。項掛調教鏈,腰圍輕薄衣。臀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

這樣就很KM了,媳婦你這卜"M!(奔)



[小說] 青之夢 02 

  他躺在冷冰冰的檢查床上,明知道會發生甚麼但無力阻止。

  過去的經歷一次次重放,布魯能夠選擇的,就只有閉上眼睛不去看、不去聽自己當時的哭喊呼號,以及身邊的人帶著恐懼的冰冷眼神。

  可是,還是免不了再一次感到痛。

  那時是怎麼熬過來的?布魯現在想來也覺不可思議。身體被打進奇怪的藥劑,被當作怪物一樣檢視、調查、擺弄;一次又一次被鎖在那兒,接受一次比一次過份的心理檢查,精神被打擊、擾亂、企圖摧毀,甚至到最後忘了自己是誰。

  只知道那些人都叫他布魯,TYPE BLUE 的布魯。

  能探知他人心靈的怪物,繆。

  不知不覺間他身處那狹小如蜂房的監倉,布魯慣性蜷曲著身體,盯著自己的手臂。上面青青紫紫的,佈滿密密麻麻的針孔,在白皙的肌膚上尤覺觸目驚心。

  但最使他感到折磨的,是倉外不時傳來的開門聲,以及無所不在的哭泣聲。

  那代表又一批像他那樣的人被關進來,並像他那樣受到各種殘酷的對待。

  這些人多數都熬不住折磨,出去幾次後便沒有再回來過,然後不久又換一批新的被關進來…

  不解、疑惑、憤怒…各種各樣的思緒湧入布魯的腦海,把他壓得喘不過氣來。

  『我們逃走吧,哥哥…』一對兄弟隔著監倉以思念波對話。

  『那樣我們又能上哪去呢。』裏頭盡是說不清的悲哀與無力。

  是啊,他也想逃離這兒。

  可是又能逃到哪兒?

  他們失去了身份、失去了工作、被剝奪了身為人類的資格,就算能逃出這兒,也逃不出母電腦的掌握與追殺。

  但他們一定要逃,逃出去避免更多的人遇到同樣的遭遇。

  避免更多的人被無聲無息地抹殺。

  能窺視別人的內心非他們所願,但那已成事實,他們現在能做的就只有伺機脫離被逼害的位置,與人類平等對話。

  因待在這兒的時間比誰都久,布魯順理成章地成為了他們的領導人。

  雖然不知甚麼時候才能擺脫被監禁的生活,但他們都默默地從那些人的腦中掏出知識,默默地學習著。

  布魯有預感,終有一天他們會需要這些知識。

  終有一天他們能回歸地球……


  可是,現在他的時間已經餘下不多了。



[小說] 青之夢 01 

  不知從哪天起,他睡眠的時間愈來愈多,清醒的時間愈來愈少……不用看其他人擔憂的眼神布魯也知道,他正在步向死亡——

  ——緩慢,卻不可阻止。



  青之夢 01



  雖然多數時候他都是在暗中失去意識,但是偶爾他也會做夢。

  狀況好的話還能讓思念外放,靜靜地在睡眠中觀察這個世界。

  有的時候會精神恍惚,半睡半醒地,好像感受到甚麼,又覺得自己甚麼也感受不到。

  宛如幽靈般在夢的世界中徘徊著。

  四周的環境不停地轉換,布魯身穿病人服,赤著足站在那兒。他上一秒站在草原之上,下一秒已身處城市之中,接著又跳到懸崖的邊緣,強風吹亂他蒼白的頭髮,卻沒帶來任何漫度。

  不知道站了多久,他才像意識到自己的存在似的看了看自己的雙手。這時場景倏地固定在醫院大堂,耳邊傳來廣播的聲音,他站在一排排椅子之間,前後左右都是穿著病人服等待醫療服務的人。

  這是他三百年的人生中最初的記憶——



  後記:

  好啦不知還有誰在看但我會努力的wwww


[08冬番] 預定觀看表。 

換妻塔第二季、夏目情人帳第二季。

沒了。


[討厭] 昨天買到竺杯的書 

為甚麼像竺杯寫得那麼簡單明白的聲韻學家這麼少啊!!!

努力找他的書當參考。


好煩的表 

排起來好煩,但沒有又萬萬不能,結果要用笨方法。

不過我承認這滿好用就是…起碼剪出來排後,用一個下午就搞定了。


DM










仔貓 2
甜甜私房貓
フラッシュ クロック 「幻の庭。鬼灯」
最近の記事
文章分類
月別アーカイ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