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猫的喃喃自語

最近迷上地球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因(BlogPet) 

きょう鐘D丼と、因するつもりだった。
でも、きのうBLUEが、托した。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BLUE」が書きまし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とエントリが扮したかった(BlogPet) 

きょうBLUEは、貓丼とエントリが扮したかった。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BLUE」が書きました。

[小說] Terra on Air 之一、下 

里奧:不過在觀眾的心目中,你最大的用處是暖床喔。對於這點你又怎麼看?

馬茨卡:討厭啦,起碼我還會在早上為他準備好梳洗和刮鬍子的用具咧…別用這兩
     個字玷污我們純潔的愛!!

約彌:甚麼?原來基斯真的會長鬍子的嗎??(眾人大笑)

基斯:你是以為我跑去全身激光脫毛了?!男人會長鬍子很正常吧,又不是太監!!
    (怒)

馬茨卡:而且啊…基斯的工作很多,壓力又大,經常熬夜。隔天早上起床前總是會看到
     他的下巴長滿頹廢的鬍渣渣呢。

約彌:你們都睡在同一張床上了還純潔到哪去啊!

里奧:喂,你的重點錯了吧。(笑)

馬茨卡:真的很純潔啦,不然會被送上軍事法庭的。

布魯:原來如此。(茶)

里奧:這樣一來萬千少女的心都會碎了一地啦。

約彌:是萬千少女還是萬千腐女啊。

布魯:少女啦,畢竟少女都認為我們沒體毛,而很多腐女都不管這個的。

里奧:說到這個我就有一個問題百思不得其解了…

約彌:嗯?

里奧:薩姆是普通人就算了,為甚麼這位「來自過去的貓丼」又能接受托尼有腳毛呢?

布魯:頭毛關係吧?托尼擁有這麼華頭的長鬈髮,看起來這麼濃密,沒腳毛實在說不
    過去了。

約彌:搞不好還覺得他該有胸毛…為甚麼大家就認為我沒體毛呢?我也是繆啊!!

基斯:還不是體型的關係,托尼長到這麼高大該成年了。成年人有體毛是理所當然的
    吧?誰叫你是永遠的少年~少年是不該有毛的。(幸災樂禍)

約彌:啊你還不是被認為應該一根毛也沒有嘛,大叔!

基斯:嗚!!

里奧:好啦,別欺負基斯太過,免得他下次不肯上來了。(笑)好。最後一個問題,大家
    覺得怎樣的服裝露出腳毛最好看?以托尼為例。

馬茨卡:一定不是運動短褲或四角褲…那樣穿很老伯。

約彌:…你這麼清楚,該不是基斯私底下就是做這樣的打扮吧?!(大笑)

基斯:就、就算真的是又怎樣!我不覺得有甚麼好笑的!!

約彌:沒…你所做的事真的跟你的年紀很符合啊…哈哈哈……

馬茨卡:嗯…雖然的確是不太雅觀就是…

基斯:連你也這麼說!!

里奧:算起來…基斯都三十好幾,會這樣隨便穿也很正常的啦…噗。

基斯:你這樣說一點可信性也沒有!!

約彌:那你覺得穿甚麼露腳毛會最好看啊,老伯基斯?

基斯:我不是老伯…那個要露腳毛當然只穿子彈內褲就好啊!

布魯:這對身材的要求很高的,穿子彈內褲穿得好看的困難度可比露腳毛大多了。

里奧:這樣說來是本末倒置了嗎?

布魯:不過也更養眼就是…(笑)

約彌:你、你的眼睛在亂瞄甚麼啊?我是絕~對不會穿給你看的!!

布魯:嗯嗯,比起全身脫光光,衣衫半褪更勾人呢……

里奧:再讓你說下去就十八禁了。(眾人笑)還是回到正題,你覺得穿甚麼露腳毛最
    好看?

布魯:這個嘛…穿浴衣然後把下擺鬆鬆的紮起來,感覺很瀟灑。

基斯:…你倒意外地品味很日本呢。

布魯:因為我是日本人啊!(笑)

約彌:看看你那活像兔子似的白頭毛和紅眼睛,你真的是日本人嗎?!(眾人大笑)

里奧:那個,今天節目的時間已經差不多,我們就回答到這兒吧。下星期同樣時間將
    會繼續播放 Terra on Air,請大家準時扭開收音機喔。最後…

眾人:多謝大家收聽!


[08秋番] キャシャーン Sins 棄看決定(BlogPet) 

貓丼の「[08秋番] キャシャーン Sins 棄看決定」のまねしてかいてみるね

硬食不下去…我有多愛衣)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BLUE」が書きました。

[08秋番] キャシャーン Sins 棄看決定 

硬食不下…

劇情愈來愈謎,又沒有解謎的意思,還冒出神奇的愛情線,蘋果聖母光線日益見長…就算我有多愛緊身衣也看不下去…

嘛,反正洛克人也是緊身衣嘛!(毆)


[小說] Terra on Air 之一 

 


里奧:歡迎收聽奔向地球會客室,我是主持人里奧。今天我們也像往常一樣,有奔向地球的主要
   演出人員——繆方的兩位索迦布魯和約彌,人類方的閣下基斯和下屬瑪茨卡作嘉賓。請跟
   觀眾打個招呼吧!

四人:大家好~

里奧:前幾天我們收到了「來自過去的貓丼」的來信。信上這樣寫道:「某晚我跟朋友說到毛,那時
   我就開始想像奔向地球的大家有腳毛的樣子,結果有點想像不能。到底大家有沒有腳
   毛的?」

約彌:為甚麼會有人問這種傻問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噴笑)

里奧:啊,剛才漏了說。「我覺得只有薩姆和托尼跟腳毛沒違和感。」(噗)

基斯:居然連我都…(小聲)男人有腳毛很正常啊!憑甚麼認為我有腳毛很奇怪?這到底是甚麼
   邏輯啊?!

[09冬番] 換妻塔第二季 04(BlogPet) 

貓丼の「[09冬番] 換妻塔第二季 04」のまねしてかいてみるね

伊的,不過尼巴的,但感覺被基有苦衷的目的又是甚麼?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BLUE」が書きました。
DM










仔貓 2
甜甜私房貓
フラッシュ クロック 「幻の庭。鬼灯」
最近の記事
文章分類
月別アーカイ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