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猫的喃喃自語

最近迷上地球へ…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六月快到了,我們?也不用?(BlogPet) 

貓丼の「六月快到了,我們?也不用?」のまねしてかいてみるね

香港電台的人香港人並不了的,意去大道下bloodonsquare,得到?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BLUE」が書きました。

六月快到了,我們啥也不用說 

香港人並不見利忘義 (其實我還想問,這十二年真的有利嗎?),蠟燭早已準備好,等著在那一天燃亮。

給想知道是怎麼回事的人香港電台的新聞專題:
http://www.rthk.org.hk/rthk/news/topic/topic_135.htm

再給大家一首好歌:



看不了的,請隨意去大叔知道搜一下 blood on square,你會得到它的。


看過(BlogPet) 

きのうはエントリへ看過しないです。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BLUE」が書きました。

羅(BlogPet) 

きょうBLUEは、貓丼と塔羅牌解が反抗したかった。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BLUE」が書きました。

《奔向地球》塔羅牌解?(BlogPet) 

貓丼の「《奔向地球》塔羅牌解?」のまねしてかいてみるね

我不fc2,所以領取!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BLUE」が書きました。

確認(BlogPet) 

きょうBLUEは、貓丼とエントリが確認したかった。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BLUE」が書きました。
DM










仔貓 2
甜甜私房貓
フラッシュ クロック 「幻の庭。鬼灯」
最近の記事
文章分類
月別アーカイ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