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老人猫的喃喃自語

最近迷上地球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地球群紀錄] JB cos 2.1 

今晚群上又來了一場 JB cos ,是由兔和RU主演的。
雖預定的浪漫欠奉,但當中攻受不確定的感覺令我有點燃燒了XD
不過辛苦 RU 啦,想來平時惡搞的你要演正經戲好難XDDD
兔子也要多多休息啊,身體是革命的資本^^



CAST:
ジョミー——兔
ブルー——RU


ジョミー 說:
(聽說索爾加。布魯醒來了!)加快腳步在夜晚的香格里拉上面狂奔,有多少年了?多少年沒看到那個令人溫柔的笑容?

ブルー 說:
“……好冷”坐起裹起披風,每次醒過來都是冬天麼……“不知道菲西斯現在怎麼樣了……揪米……”

ジョミー 說:
BLUE......剛進入青之間就看到那瘦弱的身子縮在一起,笑了起來慢慢走過去。
晚安,身體好多了嗎?

ブルー 說:
“JOMY!!”雖然我相信JOMY的能力,但是……“菲西斯怎麼樣了?”

ジョミー 說:
放心,她已經沒事了,你擔心自己比較重要吧?坐到床旁邊

ブルー 說:
“嗯。”
眼前的身体已经脱离少年期的青涩,没有我的时间里,JOMY,已经渐渐成长为可以依靠的索鲁迦了。我已经沉睡了多长时间?
“……有沒有受傷?”

ジョミー 說:
雖然沒有皮肉傷,但是精神狀況不太好....握住BLUE的手:你睡了整整16年呢,身體還好吧?

ブルー 說:
JOMY这个笨蛋,JOMY这个笨蛋,我问的是——
算了……接觸的部分傳來令人安心的溫暖,雖然還有一點擔心,但是看他精神的樣子,應該是沒有受傷。

ブルー 說:
“16年啊,破记录了呢~~”

ブルー 說:
但是,沉睡的时间越来越长。即使不说,大家也该也发现了吧,对不起JOMY,在我仅存的时间里,请,努力成长……

ジョミー 說:
發現BLUE有點不太安定的表情,稍微加重握緊的力道對不起.....這裡不是地球,這幾天我們開始在移動了,把大家都接回香格里拉之後,請多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承諾跟你的約定,帶領大家前往地球。

ブルー 說:
我选择的索鲁迦有一种安定人心的力量,能够把大家和地球交接到他的手上,也许这就是我存在的目的。
這個沒用的身體突然覺得很疲倦,雪白的床單讓人覺得刺骨的寒冷。
但是,JOMY,很溫暖。

ジョミー 說:
發現BLUE並沒有回答自己的話,覺得有點自責。
對不起...時間這麼晚了,BLUE還需要休息吧?放開對方的手緩緩站起來好好休息喔,不打擾你了。

ブルー 說:
“不要走!”突然條件反射一樣地抓住JOMY的手。雖然身為索魯迦,這樣做就像哭著要糖吃的小孩子,真的很丟臉。但是如果這次我再入睡,也許再也不能醒過來了。大家……地球……也許……就再也不能見到你了……所以,只有這一次也好,請讓我稍微任性一下。
“JOMY,請和我說說話吧,隨便什麼,納斯卡,16年裏發生的事情,或者……”

ジョミー 說:
欸?覺得有點突然,第一次看到BLUE有這樣的反應。...BLUE。乖乖坐到床上,要講起這16年來發生什麼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ジョミー 說:
你想聽聽什麼呢?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反問回去。

ジョミー 說:
...BLUE,你真的沒有很生氣嗎?我把大家帶到這裡,沒有遵守與你的約定,還讓那斯卡現在面臨如此大的危險裡面。再次盯著BLUE,希望能從他那裡得到點安慰的話語。

ブルー 說:
靠在床上,因为疲倦意识有一点模糊,JOMY有一些偏中性的声音仿佛昏暗的世界里那束明亮而温柔的光线一样引导我。
“我相信你,JOMY”
就像你會帶給我希望一樣,我相信你能給我們的種族未來。即使這份信任只會帶給你無盡的壓力,但是我只有你了……

ブルー 說:
“话说回来,我也希望JOMY告诉我一些令人高兴的事。”

ジョミー 說:
得到BLUE肯定的答案後,彷彿放下心中那塊壓迫自己的大石頭,忍不住伸出手環住對方謝謝你,我一直都很迷惘,尤其是今天下來....

ジョミー 說:
高興的事情嗎?我當爺爺了呢。放開BLUE笑得很開心:就是今天被你救起來的那個孩子,是卡莉娜的孩子喔。

ブルー 說:
噢?JOMY當了爺爺,那應該叫我什麼?

ジョミー 說:
啊對了對了,我們還在納斯卡的地上種了很多植物!還有我們有自己的房子,大家都過得很開心....(以下略)XD喋喋不休XD

ブルー 說:
[因为他终于能够让总攻诱受他了]

ジョミー 說:
....(囉唆囉唆)

ジョミー 說:
......BLUE你不累嗎?看著BLUE眼皮好像快要闔上了

ジョミー 說:
發現自己剛剛好像太嗨,按住BLUE把他推回床上:明天再繼續吧?今天真的辛苦了。

ブルー 說:
按照人类的标准算,已经超过30岁的JOMY今天啰嗦地像个兴奋的小孩子。出于恶趣味把他绑在我这个老年人的身边的肇事者也很开心。大概300年没这么开心过XD。但是不一会就被相比之下差一个零的成年人按在床上要求强制休息。
“好像你還有很多事情沒有講,而我來不及等到明天再聽了。所以——”
順勢握住JOMY的手臂,“今晚留下來說給我聽好不好?”

ジョミー 說:
欸欸?準備起身又被抓住,看著BLUE對自己露出天使般的笑容,覺得有點頭暈目眩。可、可是我會講很多的.....有點不好意思的看著別處,BLUE的身體比較重要啊,但真的很久沒有在一起聊這麼久了...有好多想要對你說的話呢....不能說的話也──

ジョミー 說:
不行不行,我還是回去好了!不行,說什麼也要讓BLUE好好休息才行!

ブルー 說:
“算了……”失望地低下头“JOMY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吧……没有时间总陪我说话。”
侧过身蒙上被子,因为恶趣味而笑得颤抖,JOMY的反应还和以前一样呆呆地。XD

ジョミー 說:
啊啊....BLUE...不是啦...手忙腳亂,是因為我擔心BLUE的身體.....(而且我每次跑來找你都被長老們罵個臭頭,他們關心你比在乎回不回得到地球還要多呢.....)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很想哭: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ブルー 說:
即使不用思念波也能感觉到JOMY在外面手忙脚乱地样子。闷在被子里不能看好可惜:P。JOMY那个笨蛋情急之下居然开始扒我的被子。糟糕我笑的眼泪都出来了,这样子让他看到就算不是索鲁迦我也会丢脸死了#_#

ジョミー 說:
BLUE...對不起啦....輕輕俯身摟住棉被下BLUE的肩膀,你生氣了嗎?....

ジョミー 說:
是真的啦,我很擔心你的身體,而且會被長老們罵...把被子掀開,看到捂著嘴眼光泛淚的BLUE ,一瞬間心跳漏拍了好幾下。

ジョミー 說:
你...你在哭嗎!?對不起啦我今晚哪裡都不會去啦!!

ブルー 說:
虽然得到了揪米留下来的保证,但是身为索鲁迦的男人居然因为太好笑了而泪流满面,这个样子真的好丢脸-_-。我一边推开JOMY,一边迅速把脸孔埋在柔软的枕头里:“我不想这幅样子见你。”

ジョミー 說:
欸欸!?那你不要哭了嘛....(糟糕明天要是被知道一定、一定會被罵得半死!!!)把手放在BLUE的肩膀上:我都留下來了嘛

ジョミー 說:
那那不然我今晚跟你一起睡吧?手忙腳亂的鑽進棉被裡,發現自己怎麼越來越超過。(天啊我在幹嘛啊)

ブルー 說:
JOMY和衣滚在我的床上,就像第一次有两个索鲁迦一样,我的床也是第一次承受两个主人[喂大家看这段不会笑地请举手]

ブルー 說:
笨蛋JOMY

ブルー 說:
明明不知道我对他抱有怎么不伦的感情,还做出这样越位的举动。我背对着JOMY,稍稍向床的一边移动了一下身体。

ジョミー 說:
欸?感覺到BLUE往自己靠了過來,心跳得很快,望著BLUE瘦弱的身子,有股莫名奇妙的衝動....

ジョミー 說:
BLUE....你還好吧?伸手梳理對方銀白色的髮,好柔好軟。

ブルー 說:
就像仰望着太阳一样,我从来没有否认过JOMY对我的吸引力。或许只是对他那耀眼的生命力的迷恋,不管什么原因,我一度期待着能把他挽留在我的身边。即使我的生命只剩下将要冷却的余烬。
所以被他碰觸的那一瞬間,我生出莫名的妄念。
即便一分鐘也好,我希望獨佔他的溫暖。

ブルー 說:
“JOMY。”我转过身来正视他翡翠的眼眸。

ジョミー 說:
欸...?稍微有點嚇到了,看到BLUE那雙泛著淚水的紅瞳盯著自己,有點不好意思的別開眼睛,你...你沒生氣了吧?我留下來陪你......

ジョミー 說:
發現自己的手還在BLUE的頭上,趕緊縮回去。

ブルー 說:
“JOMY”我看到他下意识躲避的眼神,“拜托,披风好硬……”我听见自己的喉咙因为做吞咽动作而发出的巨响,“帮我脱下来。”

ジョミー 說:
欸!?稍微愣了一下,(剛剛他說了什麼!?要我脫....)但是看著BLUE的臉一點也感覺不到是跟自己開玩笑,吞吞口水:那、那失禮了....從棉被堆中起身,BLUE溫馴的側著身體,乖乖的讓我把他的披風退下。

ジョミー 說:
感覺到耳朵好像燃燒般,還有心跳越來越快了...

ブルー 說:
“还有衣服。太长时间没活动了,衣服和身体一样僵硬。”

ジョミー 說:
啊!?嘴巴快要闔不起來了,看著BLUE又乖乖的面對自己,藍色燈光下那原本白皙的皮膚顯得更加粉嫩。

ジョミー 說:
真...真的!?

ジョミー 說:
發現BLUE沒有回答自己,堅定的眼神看不出來是在開玩笑,只好顫抖著手把BLUE的上衣解開

ブルー 說:
笨蛋JOMY的反应和预料中一样迟钝……我只能借了300岁的高龄继续命令他。

ブルー 說:
“你的衣服。在我的床上,让我感觉不舒服了。”

ジョミー 說:
啊....?還沒反應過來,才剛剛退去BLUE身上的最後一件衣服,緊閉眼睛連看都不敢看。

ジョミー 說:
我...我的衣服?

ブルー 說:
“请你当做索鲁迦.布鲁的命令”

ジョミー 說:
........是....乖乖的下床把衣服都脫下,還留著四角褲不敢脫:BLUE,,這樣就可以了吧?

ブルー 說:
“呐,索魯迦.布魯的第二個命令,誠實地回答我唯一的問題。”我抬起手,順著光線的指引撫上JOMY的臉龐,“你喜歡我嗎?不在意我是索魯迦,還是身將入土的人?”

ジョミー 說:
......似乎明白了BLUE的用意,嘴角揚了起來。

ジョミー 說:
我親愛的索爾加‧布魯,我願意拿自己的生命對您發誓。握住BLUE的手,輕輕在那白皙的手背上落下一吻

ジョミー 說:
抬頭看到在青色光下全裸的身軀,忍不住上前擁住。

ジョミー 說:
BLUE...我不會讓你死的....

ブルー 說:
那一瞬间,我能看到整个世界在发光,光源紧紧地拥抱着我。
即使我死去,也不能忘記地,這樣的,終將刻在骨髓裏溫度。
現在死掉也好,這個世界在這一瞬間毀滅也好。再也……沒有更多的奢望了。

ブルー 說:
“最后一个命令……”我轻轻推开JOMY,在眼睛里的泪水折射下,我的JOMY,散发着美丽的光,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存在,“请做你希望做的事。”

ジョミー 說:
BLUE.....看著納充滿水氣的紅瞳,忍不住上前舔去淚水。可以嗎?我真的可以...擁有你嗎?大家的索爾加‧布魯,每個人的希望與指標,其實能不能找到地球對我而言都不痛不癢,只要能待在你身邊,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旁白 說:
然後他們H了一夜XD

努力餵坑中… 說:
靠,因為時間關係被和諧掉了XXDDD


(其實是下回分解,請期待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DM










仔貓 2
甜甜私房貓
フラッシュ クロック 「幻の庭。鬼灯」
最近の記事
文章分類
月別アーカイ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