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老人猫的喃喃自語

最近迷上地球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地球群紀錄] MK‧BK?‧JB - Shangrila Days、番外 

半突發的COS…本來今晚是SMK但青早些時候跑掉了結果把星期日的JB提上來…
然後又把這場感情戲加在幕二之後這樣!!
結果把之前的香園JB也納進這系列中XXDDD
N18請小心食用=w=



CAST:
マツカ:涼風
キース:RU
ジョミー:兔
ブルー:貓
リオ(亂入):西瓜

在學生會室裡面



マツカ 說:
KISS你已經有我了居然還~~~~(淚)
哇啊啊啊KISS他不要我了~~~(撲到BLUE懷裏哭)

ブルー 說:
啊啦?瑪茨卡同學…你去壓他吧
壓到就是你的了!!

マツカ 說:
TDT真的?

キース 說:
那兩隻不會變相把KISS先生折磨死嗎?

マツカ 說:
KISS學長!!
我不在意!就算學長被吃過!

キース 說:
你現在說的,壓的時候就不這麼說了-_-
我才不相信媳婦-_-
到時候你一定又弄出種種藉口來

マツカ 說:
。。。。
BLUE桑~~~~人家好桑心!!(繼續撲過去哭)

キース 說:
哼!

マツカ 說:
KISS學長居然這麼說人家TAT

キース 說:
難道你不是嗎!

マツカ 說:
55555太過分了人家對他是一心一意的耶

ブルー 說:
啊啦,瑪茨卡同學…KISS君只是啊…口直心快了點…(火上加油?)

キース 說:
對,你一直都是一心一意的!一心一意地想折磨我的方法!

マツカ 說:
哇啊啊啊啊啊TAT
你看他又凶我555555555

キース 說:


マツカ 說:
人家不過是想做飯給他吃啦~~~~

キース 說:
哼哼,少在外人面前裝可憐-_-,我不會再被你的外表欺騙了!

マツカ 說:
KISS他好過分啊TAT(抽泣抽泣)

ブルー 說:
啊啦,好啦,瑪茨卡同學別傷心,我來教訓他(摸頭)

キース 說:
你——你——想幹什麼!!

マツカ 說:
BLUE學長~~~(眼淚汪汪)
BLUE前輩要調教學長麼XDDD

ブルー 說:
瑪茨卡同學,對付傲嬌的話,不用認真理會他的說話,只要用力推(用力把Kiss推到沙發壓上)
…正所謂人前傲,床前嬌
(壓制住Kiss=w=)

キース 說:
——=口=!

マツカ 說:
原、原來是這樣!!(見習中)
這個就是所謂的“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很老實”麼?!
我知道了!老師!!

ブルー 說:
啊啦,you get it!!

マツカ 說:
多謝您的指點!(感激地鞠躬)

ジョミー 說:
(打開學生會室的門)

キース 說:
!!那個春睏秋乏夏打盹的!我不會原諒你的!!

ブルー 說:
推倒後就能做想做的事了唄…(打算脫Kiss衣服)

ジョミー 說:
(默默把門關上)

マツカ 說:
哦哦哦!(筆記)

ブルー 說:
呼呼呼沒人會管你的…(裝作沒發現)

ジョミー 說:
一定是我太忙了......(再偷偷開了門縫)

マツカ 說:
學長~你叫破嗓子也沒人來救你哦XD

ジョミー 說:
......欸....(把門打開)對不起如果你們不介意,可以改去保健室嗎....

キース 說:
——我介意!!快把這卷毛拿走!

ブルー 說:
啊啦,你回來了麼?
囧米我好無聊啦~~~

マツカ 說:
KISS~不用害羞啦
人家上次也看到他們兩個了說

キース 說:
(踢踢踢)

ジョミー 說:
沒關係,我不會排斥GAY的,所以你想繼續可以換個地方....

ブルー 說:
(用力壓回去)

キース 說:
可是我介意!!!

ジョミー 說:
(看到BLUE壓在KISS身上)

マツカ 說:
所以這次被看一下下也沒關係啦……瑪茨卡不介意XD

ブルー 說:
(揮手)

キース 說:
呃——!!那個睡不醒的你過來幹什麼!!!

ブルー 說:
做愛做的示範=w=

ジョミー 說:
(走到BLUE旁邊揪起他的嶺子)喂,這裡是學生會室耶

マツカ 說:
記筆記~

キース 說:
……

ジョミー 說:
那邊那個捲毛的,快點把這電腦狂帶走。(把BLUE抓到一邊)

ブルー 說:
啊啦,是啊,不過我們不是…(對瑪茨卡揮手)同學,你現在知道怎麼做了吧?

マツカ 說:
ジョミー學長不也是經常和BLUE學長在這裏……(鼓嘴)

キース 說:
快點滾開!!我不會放過……你們!!

マツカ 說:
知道了!老師!

ブルー 說:
那下課了~~~(繼續揮)

マツカ 說:
不會讓學長有反抗機會的!

ブルー 說:
可造之材…

キース 說:
MOTHER!!!

マツカ 說:
學長
(撲上去壓住)

ブルー 說:
(丟繩子給瑪茨卡)

マツカ 說:
呐~學長想在哪里?

ジョミー 說:
喂!我說了你們不准在這裡!!!!通通給我滾出去!!!!!(吼)

マツカ 說:
保健室?教室裏?還是草地上?

キース 說:
放開我!!你自己下地獄吧!卷毛!!!!

マツカ 說:
好•過•分•哦(笑)

キース 說:
——!!

マツカ 說:
呐~KISS桑~

キース 說:
你還想幹什麼!!

マツカ 說:
在不•知•道對方的實力的情況下,隨•便•拒•絕人家的心意~
真是壞孩子~(前所未有的笑)

キース 說:
——!切!是男人的話,就堂堂正正地來拼一下實力!!

マツカ 說:
(轉頭對BLUE)那,謝謝老師的教導~我去實習咯*^^*
(拖著雞絲瞬間移動!)

ブルー 說:
啊啦,囧米剛下課麼?正好我很無聊耶,來玩吧!(拖囧米坐下,然後跳上他大腿)

ジョミー 說:
.......我等一下還要去開會,只是順便過來...(把爺從身上抱到沙發放好)

ブルー 說:
"反正那些會不重要的啦~~"(拉住囧米,順便亂摸囧米的敏感帶)

ジョミー 說:
(剛剛明明才壓著那個電腦狂....)沒空啦,今天沒時間!抓住BLUE的雙手你好像只要是男人都可以嘛,那找我幹嘛?

ブルー 說:
"我倒想問問你咧,經常嚷著沒時間交女朋友是甚麼意思?"(回瞪)

ジョミー 說:
就是想交女朋友啊,天天開會跟寫報告簡直快悶死了

ブルー 說:
"…那麼你又當我是甚麼?隨便玩玩?"(一腳踢倒囧米)
"打算交女朋友的傢夥沒資格說我!"

ジョミー 說:
你這傢夥怎麼突然踢人啊!一開始也是你說要玩的,我想交女朋友跟這件事情無關吧!

ブルー 說:
"你心中是打算玩玩的話,那麼有甚麼立場說我?我喜歡壓誰關你甚麼事!!!!!!"

ジョミー 說:
....(發現BLUE好像生氣了,心情更不爽)你是有這麼喜歡壓人嗎!走過去把BLUE推到沙發上那傢夥是有比我好嗎?那你當初幹麻不找他當什麼鬼學生會長算了!

ブルー 說:
(察覺到對方不爽,自己更不爽,不滿一下子爆發出來)"那麼你又有這麼喜歡女人麼?老在嘴中嚷交女朋友,女人有我好麼?這麼嫌棄我就不要上我啊!!"

ジョミー 說:
我...我又不是自願的!還不是你每次自己都會爬上來....誰想上你啊!

ブルー 說:
(雙眼發紅)"嗚…你這個混蛋!!我不爬過來難道看著你交女朋友這樣!!"(眼淚大開)

ジョミー 說:
咦!?(被嚇到了)你、你幹嘛啊!

ブルー 說:
"嗚嗚嗚你以為每次被推開的滋味好受麼?枉我還以為多來幾次你這呆頭鳥會開竅,怎麼原來一頭草!!"
"我回去找小菲哭訴去!!!"(奔)

ジョミー 說:
咦咦!?什...什麼........唉唷你不要哭啦...(錯亂了!!!)
欸欸你要去哪!?(追過去抓住)

ブルー 說:
(忍著眼淚)"去哪你管甚麼!!去交女朋友去啊!!"

ジョミー 說:
我、我這麼忙怎麼會有時間交女朋友,唉唷你不要哭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先抱住BLUE再說)

ブルー 說:
(眼淚真好用,裝多一會兒吧)
"嗚嗚嗚你這沒良心的!!都這種關係了還老嚷著要交女朋友,你的心中到底有沒有我?!!"
(把眼淚鼻水擦到囧米的衣服上XD)

ジョミー 說:
欸...可是...我....(我不是同性戀...講不出口,可是BLUE真的還挺可愛的....)好啦我不會說了....完全不知道對方的鼻涕抹在自己襯衫上

ブルー 說:
(還不敢認嘛…哼,看我的)
"難道你是玩玩的?"(由下而上望,一雙紅眼閃啊閃)

ジョミー 說:
....啊...我....(看著對方水嫩嫩的雙眼)是...是有那麼一點喜歡啦....(覺得很不好意思)

ブルー 說:
(終於逼出了這句話了…得意)
"真…的麼?"(楚楚可憐,吹氣如蘭)
(雙手搭上囧米的脖子)

ジョミー 說:
(現在這樣還真的很可愛)是啊....(摟住對方的腰)

ブルー 說:
(I get it!!!)
(露齒而笑,然後輕輕吻上去)

ジョミー 說:
(回吻住對方)看來我真的被你吃定了....(抱起BLUE放到沙發上)

ブルー 說:
(肚中暗笑)
"我才是被吃定那個吧…"(媚眼如絲)
(*努力回憶昨天小菲給自己看的漫畫*)

ジョミー 說:
確實是啦。(吻住BLUE,慢慢解開對方的襯衫)

ブルー 說:
"呵呵…"(合作地讓對方脫衣服)
(順手也去解對方的鈕扣)

ジョミー 說:
(今天還真乖,平常死都不給我脫...)欸,我們現在算是交往嗎?

ブルー 說:
"到現在你還在懷疑麼?"(伸手向下)

リオ 說:
(“索爾加桑……”門外咬手帕流淚……)

ジョミー 說:
(怎麼我總覺得自己是被吃的那個...雖然好像是我吃他...)你追人的方式還真是奇怪啊,先把人抓到學生會室,然後爬到我身上...動手脫掉BLUE的褲子

ブルー 說:
"…難道我站到你面前說 '我喜歡你' 你就會高興地接受麼?"(水淋淋地瞪)
(偷笑著握住囧米的下面,揉了揉)

ジョミー 說:
唉是不會啦.....(摟住BLUE的腰,已經習慣他這麼主動了)今天你還是一樣要自己坐上來嗎?

ブルー 說:
"嗯…今天心情好,你想呢?"(已很自覺的把衣服全脫掉)
"來嘛~~"(倒在沙發上回頭一笑)

ジョミー 說:
所以我今天能夠很榮幸的有這機會嚐到你的身體囉?(笑著壓上去)

ブルー 說:
"過來,我的小狐狸。"(腿曖昧地擦過囧米)

ジョミー 說:
是的....(我好像越來越變態了....不管啦!!)低頭從BLUE的鎖骨輕輕啃咬,沿著對方纖細的身體往下輕舔,最後來到BLUE早已高漲的慾望上。

ブルー 說:
"嗯…啊啊!"
(感到自己的勃起被一溫暖溼熱的所在包裹著,不由得顫動身體)

ジョミー 說:
(按住BLUE想要抵抗的雙腿,輕輕咬住大腿內側,在那裡留下櫻色的痕跡。)

ブルー 說:
"嗯…討厭…都說了不要留下痕跡啦……"
(雙腿被抓住,只好扭動著身體,苦悶地低吟著)

ジョミー 說:
(啊啊今天真的太可愛了!)反正也只有我會看到嘛....(右手移動著來到穴口,輕輕的來回撥弄著,指頭慢慢的一根兩根進入)

ブルー 說:
"啊…慢些……"
(深呼吸著,感到身體被異物撐開,雖然已經很熟悉,但仍有點不舒服)

ジョミー 說:
平常不是都急著要我快點進去的?(實在是太開心了,今天的BLUE怎麼這麼乖順啊啊!!!)手指慢慢來回進出,另外一手也碰觸著對方慾望的頂端來回撫摸

ブルー 說:
"變化是情趣啊…呆瓜。"(用力打囧米,但因為已經情動了,手勁跟搔癢一樣)"偶爾慢慢來不好麼?"
(媚惑X200%)

ジョミー 說:
你說好我能拒絕嗎....(含住BLUE胸前的粉紅,在穴口的手指加到三根,感覺到對方緊緊吸附著。)

ブルー 說:
"嗯…好舒服……"(這方面一直很坦白的人)
"我要…多些……"(結果還是忍不住催了XD)

ジョミー 說:
遵命!(笑嘻嘻的把手從穴口抽離,慢慢進入BLUE火熱的身體裡面)

ブルー 說:
"啊啊………"(感到自己被熟悉的器物所充滿,頓時感到一陣充實感撫過全身)
(雙腿不禁夾緊囧米,無言地命令著)

ジョミー 說:
想要嗎?突然想玩玩BLUE,故意停著不動,等待對方發號施令

ブルー 說:
"你快點給我動啦!!"一雙眼睛怒視著囧米,異常淩也異常色情。

ジョミー 說:
(接收到訊息後開心的把BLUE抱起來,讓他跨坐在自己身上)你還是比較喜歡這姿勢,對吧?(等不到BLUE回應便開始身下的運動,用力摟住對方的腰身,讓他的中心更貼近自己)呼.....好棒啊,那裡好緊...

ブルー 說:
(看到對方享受的表情,故意壞心眼地收縮那兒的肌肉)
"呼、呼……"身下人的動作把他衝撞得有點頭暈轉向。
"嗯…就是那兒……給我用力一點………!!"(囈語)

ジョミー 說:
今天我可不這麼聽話了。笑著握住BLUE蓄勢待發的欲望,輕輕柔捏,與對方的下麵緊緊貼著,在對方的鎖骨上一樣留下粉紅色的痕跡,真希望這痕跡給所有的人都看到,讓大家知道這傢夥是我的人...

ブルー 說:
"嗯嗯!!!"高潮的道路被阻斷,從來沒有被對方如此對待過,只能在對方的背部留下爪痕發洩
"怎麼…我要射啦!"(充滿淚水的眼睛瞪)

ジョミー 說:
吶,我還沒聽BLUE對我表白呢,你是喜歡我哪裡啊?突然認真起來,加重握緊BLUE慾望的力道:不說就不讓你射XD

ブルー 說:
"………。"(死也不能說其實一開始真的是玩玩的)"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的……"
(苦悶地扭動著身體,刻意擠壓著囧米的)

ジョミー 說:
我從轉學來的第一天就被你帶來這裡,你該不會之前都偷偷派人跟蹤我吧?這答案我不滿意!不讓你射XD~雖然BLUE夾緊自己的那裡已經要極限了,可是看到對方拼命忍耐著的表情,有種終於輪到自己爬到他頭上的欣慰感,加重手的力道,捏得更緊:說啦,不然我就這樣騎你一整天喔。在對方的耳邊輕輕吹氣。

ブルー 說:
"…討厭啦…"(決定把真話和假話混合成一定比例)
"抓你來是小菲的牌喔!"(扁嘴)"本來我是沒所謂啦,但看到你這麼有朝氣便很羨慕……"
"我沒有愉快的一年級生活,所以也不要別人得到!!"

ジョミー 說:
啊啊啊!?所以我是你底下的犧牲品嗎!?(突然超想哭的)

ブルー 說
"但看到囧米你這麼單純,這麼認真地做,我便不由得被深深吸引……"(這是假的媽媽!!)
"我覺得過意不去所以便以身相許……"
(大謊言啦!!!)

ジョミー 說:
欸....是...是這樣嗎?(好像得到糖果一樣非常開心,原來是我的純真感動到他了?)←不知道真相很可憐!

ブルー 說:
"…討厭,還要人家說下去麼?"(害羞地臉紅)

ジョミー 說:
BLUE.......(聽到這些話非常感動,長這麼大第一次被人表白....)對不起我真是大笨蛋!居然到今天才知道你對我的心意!!(用力抱住)
從今天起我會好好對待你的!我們將來要生一窩的小孩喔!!(非常認真)

ブルー 說:
(你可以先做完才感動麼…)
"嗯…"(眼睛再次溼潤起來)"你別亂動…還有我是男人耶…"

ジョミー 說:
你真的太可愛了.....放鬆緊握的欲望,開始加快速度用力撞擊對方的身體:呼...BLUE的裡面好舒服.....

ブルー 說:
"啊啊…!!"剛剛退卻了一點的熱度再次重燃,昏眩的快感在體內擴散,努力地配合著對方的動作。"我要去了…幫我…"

ジョミー 說:
BLUE....一起去吧....理智完全被慾望淹沒,摟住BLUE的腰身使自己更加深入,對方的身體像火一樣的燃燒著,用力的進入再進入,所有欲望進入BLUE的入口,在深處溢滿。

ブルー 說:
"嗯……"在快感到達極限的時候,一陣白光在眼前閃過,射出了白濁的液體,後面的肌肉也陣陣抽搐著,好像意猶未盡似的。
(失神)

ジョミー 說:
呼....壓在對方身上,覺得非常滿足,(媽媽我終於交到女朋友啦.....)

ブルー 說:
(因對方的重量而回過神來)
"身體黏黏的…=3="(撒嬌?XD)

ジョミー 說:
要洗澡嗎?開心的把BLUE抱起來,走向浴室。

ブルー 說:
"嗯…"(這奴隸不用白不用)

シロエ 說:
(敲門)
(奇怪,明明聽到有人說話的)

ジョミー 說:
(沒聽到敲門聲,打開浴室的水龍頭,開始幫BLUE刷身體)←忠犬出現了!

ブルー 說:
"嗯…好舒服…=v="
"那兒再用力一點…"

シロエ 說:
(推)“キース學長,啊不!キース‘アニアン那傢伙在……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ジョミー 說:
幫爺刷身體刷到一半回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被看到了!而且還是同一個人!!!)

シロエ 說:
(石化)

ジョミー 說:
(跟著石化)

ブルー 說:
"…同學,怎麼不敲門便進來啊?"(微笑微笑)
(好在囧米只有背面被看光,是前面你就死定了…)

シロエ 說:
(啊……為什麼會有既視感…………)
“又,又是你們兩個!!!”

ブルー 說:
"這樣盯著別人的裸體看好失禮的,同學。"(還不快點走,筋)

ジョミー 說:
シロエ桑你出去吧,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人.....(總算說出口,發現BLUE的身體似乎被看光了,不行啊這傢夥的身體只有我能看。)

シロエ 說:
“大白天在學生會裏脫光光的你們兩個比較有問題吧!!!”

ブルー 說:
"…這兒是浴室啊同學…"
(筋,你找人找到浴室去?)

シロエ 說:
“不是這種問題吧!!!浴室也是學生會裏的浴室不是嗎!!!”
(這兩個人是什麼人啊……||||||等等。)

ブルー 說:
"學生會的浴室也是浴室啊。浴室當然是洗澡用啦…誰想到會有人這麼沒禮貌連門也不敲就走進來?"

シロエ 說:
(キース學長整天就跟這種人在一起麼||||||||||)

ブルー 說:
(用力瞪)

ジョミー 說:
拿毛巾把BLUE包起來,然後在旁邊努力擦身體穿衣服(糟糕,我好像忘記有會要開...抖抖)

シロエ 說:
(有點被自己的想法嚇到了)
“……算了你們兩個怎樣都好!キース•アニアン那傢伙到底去了哪里啊!!!”(<—完全混亂了)

ブルー 說:
"Kiss不在喔要找人請出門右轉"
"他被鬈毛領走了"

シロエ 說:
“え。”

ジョミー 說:
他被マツカ帶走了,人應該在保健室吧?

シロエ 說:
“……保健室?”

ジョミー 說:
BLUE說教學弟什麼要怎麼壓的....是這樣吧?(突然想到)

シロエ 說:
“えええ——”

ブルー 說:
"啊啦,我甚麼也不知道。”

ジョミー 說:
真沒想到那傢夥是受啊!哈哈哈XD(幸災樂禍)

シロエ 說:
“……………………………………………………”

ブルー 說:
"我要睡了,哈欠,這位同學好走不送"

シロエ 說:
“あ。”
(五秒鐘)

ブルー 說:
"不然Kiss被吃掉了我不負責的"

シロエ 說:
“キース・アニアン你這個敗類————————————————————————————————————————————————————————————————————————!!!!!!!!!!!!!!!!!!!!!!!!!”

ジョミー 說:
你要睡了嗎?我的BLUEˇˇ抱起BLUE←忠狗又出現了

シロエ 說:
(轉身跑掉了身後揚起巨大的塵土)
(當然,還是沒有關門……)

ブルー 說:
"嗯…我們去睡吧,會長室有小套間ˇ"
"不過這次記得關上門喔(羞)"

ジョミー 說:
遵命啊ˇˇˇ(愉快的直奔小房間裡面)



於是囧米就被爺成功的攻略了!!!!!!!!!!!!!HAPPYEN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DM










仔貓 2
甜甜私房貓
フラッシュ クロック 「幻の庭。鬼灯」
最近の記事
文章分類
月別アーカイ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