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老人猫的喃喃自語

最近迷上地球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奔向地球的OP2 

今天十四的RAW已經出了,劇情不多說,但新OP真的令人又萌又無言啊…

首先,便是覺得新OP的歌沒以前好聽,感覺上跟動畫很不搭。
然後,便是為甚麼畫面跟歌的節拍非常不合得來又這麼萌啊!!!
先看新OP的截圖三張…

op01.jpg


op02.jpg


op03.jpg


一開始喬米的表情和動作便那麼的YY啊~~~~
這、這不是在想念銀髮王子的吻和技巧麼?!還一臉欲求不滿若有所思的表情…
看起來莫名的傷感…

也許是這樣的吧…
喬米:「真是的,布魯在吃甚麼醋嘛,我跟基斯根本就沒事!」
(有點生氣又有點甜蜜)


op04.jpg


op05.jpg


同場加映基斯若有所思的摸耳環,看起來受氣急升了很多。
那耳環是攻君奪去你的第一次時送給你的定情信物麼?Kiss君XD
不愧為喬米的宿敵,OP畫面還滿多的…

也許是這樣的吧…
基斯:「…喬米…」
(邊下意識的摸著攻君(?)送給他的耳環,猶豫不定)


op06.jpg


op07.jpg


op08.jpg


op09.jpg


也許是這樣的:
布魯:「喬米!喬米!昨天是我不對,我不該這樣罵你的!!我只是害怕…害怕你有一天會離開我,請你不要走!!」
喬米:「…布魯…」
布魯:「我以後甚麼都聽你的,請你留下來吧!跟我一起…」
喬米(微笑):「傻瓜,我只是想去跟基斯說清楚啦。」

雖然喬米沒攻了但布圖怎麼受了這麼多…不過這畫面看起來就像求饒的丈夫拉著想出走的妻子動之以情的說…畫面怎麼會突然跳到這樣的啊很神奇…
無論如何這的確很萌,怎麼他們會這樣牽著手的,這一定是官方主配對XD

證據嘛,看看以下的對照組:


op10.jpg


op11.jpg


op12.jpg


op13.jpg


誰可以告訴我是怎麼的一回事啊???
基斯與菲西斯在劇情中有感情瓜葛,他們牽手是合理的,但兩代索爾加學甚麼人家牽手啊?XXDDDD
擺明官方在肯定兩人的配對~~~~~~

也許是這樣的:
菲西斯:「基斯!」
基斯:「?」
菲西斯:「…你要去哪兒…?」
基斯:「我只是出去一會兒。」
菲西斯(微笑):「早點回來吃飯,今晚我煮了你最喜歡吃的菜喔,呵呵。」
基斯(感到有點悔疚):「…。」


op14.jpg


op15.jpg


op16.jpg


op17.jpg


看到這兒我突然明白了…剛才的牽手是喬米的回憶˙O˙
天啊布魯╳喬米注意是悲劇麼????
不過看見喬米這樣回想…你跟布魯果然是一對鶼鰈情深的夫妻啊…

也許是這樣的:
喬米獨白:「布魯…對不起,其實我對基斯的確有點心動……但是看到你的笑容,我不再迷惑了。」


op18.jpg


op19.jpg


op20.jpg


op21.jpg


op22.jpg


這畫面大概在滿足基斯╳喬米的觀眾吧…畢竟有很多人喜歡敵對配=3=

也許是這樣的:
邊想著丈夫,喬米邊與追自己追得很緊的Kiss君見面。
喬米:『我要向他攤牌。』
基斯來到喬米面前。
喬米:「我們是沒可能的。」
基斯:「為甚麼!我也很愛你的啊!!」
喬米:「因為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基斯:「………。」
相交而不相握的手說明了一切。


op23.jpg


op24.jpg


op25.jpg


op26.jpg


op27.jpg



也許是這樣的:
喬米回到家,看見布魯睡了,但睡得非常不安穩。
喬米:「…抱歉,以後我不會讓你再擔驚受怕的了…我會像愛慕地球一樣,永遠愛慕著獨一無二的你…」

話說這小劇場怎麼變成喬米攻了Orz
我是布魯攻派的啊,囧

老實說最後這鏡頭令我有很不妙的感覺…
跟上個OP一樣,喬米脫下躺在床上的布魯的耳機戴上,難道這是傳承的象徵麼…我不要布魯死啦!!!>"<
不過這次OP的調子偏陰鬱,有不祥的預感啊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DM










仔貓 2
甜甜私房貓
フラッシュ クロック 「幻の庭。鬼灯」
最近の記事
文章分類
月別アーカイ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